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15233|回复: 32

[百姓诉求] 吾悦广场的这段路,该谁管?谁来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8 23: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位于文林南路(吾悦广场)段近几个月,每晚非机动车道电瓶车总是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现导致行人和车辆通行严重受阻,电瓶车无奈驶入机动车道,存在重特大安全隐患,若发生交通事故,责任难以明晰,严重威胁市民出行安全。

望:兴化市交警大队。兴化市城管局。能高度重视一下,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非机动车道路能顺畅通行与市民出行安全。
平民百姓跪求你们职能部门,为全市老百姓做点实事、好事!
IMG20250828211418.jpg
IMG20250828211429.jpg
IMG20250828211502.jpg
IMG20250828211550.jpg
IMG202508282115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3: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这条路真该整冶了,交警不能只顾着查酒驾,市民安全出行也是大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0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真的应该管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空地都搭了违章建筑,电动车没地方停,这种情况要感谢自规局刘震祥同志,城市规划的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纳税人养了一帮晚上拿加班费的城管队员,去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0: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开发区中队皮卡警车停在路边开着空调,玩着手机,看见交通堵塞也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3: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懒政不作为部门,难道你们看不见安全隐患吗?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出了交通事故你们这帮当官的是不是就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只能怪吾悦吃相太难看,宁可把空地改成商铺出租,也不给停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4: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水乡小民 发表于 2025-8-29 13:52
只能怪吾悦吃相太难看,宁可把空地改成商铺出租,也不给停车

要感谢兴化市规划局刘震祥局长,把空地规划给″好想来″,非机动车道改为停车位,电瓶车及行人走机动车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开发区要重视派人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5: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有几个做干部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5: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每天晚上,开发区派出所,开发区中队,都有警车停在那边,为什么就不能管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6: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交警只顾查头盔查酒驾,电瓶车违停又不能罚款,吃力不讨好谁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6: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闲人太多,老百姓上班苦了一天了,哪还有精力去逛,都是坐办公室的公务员,现在又不能大吃大喝了,换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真的应该管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17: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长期停满电瓶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怎么没人管管?资本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9 20:5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致电了开发区中队 接电话的人说的 他们乱停车素质差 别管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0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驼牌假酒太多 发表于 2025-8-29 20:55
致电了开发区中队 接电话的人说的 他们乱停车素质差 别管他们了

政府赋予管理的行政单位这样回复,是不是说明他们单位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08:5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这就是所谓的全国文明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09: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也请巡视组查查兴化吾悦广场,为什么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做做小生意不可以,而吾悦就可以在广场中间搭台经营,资本的力量与底气来自于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09: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没有吾悦广场东侧的“好想来”店的违章建筑占用公共场地,就不会造成该地域停车难的局面,该追究谁的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0: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慢慢玩 发表于 2025-8-30 09:41
没有吾悦广场东侧的“好想来”店的违章建筑占用公共场地,就不会造成该地域停车难的局面,该追究谁的责任? ...

追究“好想来″背后的一帮保护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拿前程赌钱程,侥幸心理作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1:2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没有腐败,哪来的堵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2: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楚水招商城客流量也不少。但从未出现过这种乱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被遗忘的“红灯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0 16: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不会,不了了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09: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马后炮 发表于 2025-8-30 10:44
追究“好想来″背后的一帮保护伞

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文林南路,违停堵路的乱象,还文明城市呢,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2: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应该归开发区王市长的手下吴局长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7 08:38 , Processed in 0.112826 second(s), 49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