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4308|回复: 2

[监督举报] 土地复耕变成了某些人的谋利手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8 22: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土地复垦变成了某些政府官员谋利的手段:
      土地复垦本来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但是我们兴化却出了件怪事,乡镇完全可以不要出一分钱,供土单位就可以帮乡镇回填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兴化国投袁辰副总为了外地企业垄断兴化土方市场,一共4家公司中标,有三家公司为同一个人控制,都没有进入公示阶段。请问兴化市国投,外地企业进入的招标流程是否合法,难道这些外地企业后面的靠山真如他们说的是我们兴化市上级领导吗?如果要挂靠这几家公司须交1元一吨的管理费,但是问题来了,乡镇里面卸土需要机械费和车费要5至10元一吨,这是乡镇买单吗还是国投买单?还是仅仅为了好统一管理?去年华亭公司为兴化市名乡镇统一供土,结果是怎么样,去年填的土,为什么要现在都没能生长东西,华亭又做了什么?马洲岛的事情?国投的领导为什么要帮外地企业垄兴化的市场。其中的……………希望国投领导多为各乡镇着想,好好帮乡镇算一笔帐,怎样操作才对地方财政更有利,千万不能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8 22: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很简单的一句话 羊毛出在羊身上 希望上头领导可以重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4: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赚钱手段,坑国害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7 08:37 , Processed in 0.06126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