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1238|回复: 1

[街谈巷议] 小学停招以后干什么用?已经有答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04:5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近日,看到多地小学2026年停止招生的消息,南京市10所小学停止招生、武汉全市40+所小学停止招生…… 原因很直接,那就是新生儿的减少,纳闷我们兴化是否有这样的情况? 根据公开信息,兴化最高峰时,年出生人口达到了两万多人,而2024年出生人口仅有3300人,相差了数倍之多。未来几年兴化的小学时候是否也会面临过剩的问题?以后小学用来干什么用? 而小编上次回农村老家时发现,村里原本12个班的小学生源越来越少,最后撤并,后来小学改成了幼儿园,再后来幼儿园也没了,现在成了养老院。
IMG_785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5: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出生人口负增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6 07:41 , Processed in 0.067206 second(s), 23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