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1794|回复: 3

[街谈巷议] 英武北路与荡南路交叉口的大桥下,十多袋腐骨臭气熏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乌巾走廊向北顶头的荡南路大桥下,十多袋腐骨臭气熏天!
不知何路大神,在英武北路最北头的大桥底下,丢弃几十袋腐臭的动物骨头,苍蝇蛆虫特别的呕心,臭气味熏天,严重影响了乌巾走廊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恳请有关部门追查并予以处理!
1655.jpeg
1654.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太呕心了…这大热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路上处处监控,就不怕找到丢弃的人。太没素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这么多。。。
猪骨还是牛骨?
这个应该立案处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6 07:41 , Processed in 0.055531 second(s), 23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