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7278|回复: 14

[交通出行] 河滨步道存隐患 管护单位速排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3 0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兴化跑友口中的外滩是指车路河南岸河滨步道,东起文峰大桥,在竹石园这里转个弯向南至南官河大桥,全长约3.5公里左右。并不长的步道,蛮适宜跑步的,吸引不少的跑步健身爱好者常去打卡。

但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本人就曾在这条道上摔过。无独有偶,这几天又有跑友摔倒了,还摔得不轻。因为我摔过所以知道什么情况,就是步道上有“翘起”的地方绊脚,表面上颜色差不多,站着的姿势看下去,不大看的出来,蹲下来位置越低看的越明显。透水混泥土是硬的,绊脚加上有速度有惯性,自然就会跌倒。轻则擦破皮,重则躺几天。

微信图片_20250911081419.png

微信图片_20250911081436.jpg

微信图片_20250911081448.jpg
上图坐标:竹石园西闸站南

另外,这步道围墙也是修不好了,经常掉贴砖,“体无完肤”并非瞎说,隆起掉落“家常便饭”,好好的一个惠民工程,弄成渣渣,实在令人不爽。

车路河景观步道护栏墙多处贴砖脱落,到底能不能修好?
https://www.xhssy.com.cn/forum.p ... tid=40326&fromuid=4
(出处: 兴化三水园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血淋淋的控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3: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睡不着觉就怪床歪,没理找个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3: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你在大街上摔倒,就怪造路的?没有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3: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跌跌会肯长,以后跑步小心点,别怪他怪你的,要从身找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3 14: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虎头山 发表于 2025-9-13 13:09
你在大街上摔倒,就怪造路的?没有这个道理。

此话听起来好像不错,但健身步道与大街有所不同,健身步道的本质是“场所”,是城市的“健身房”或“公园”,其核心任务是提供进行体育活动的空间。运动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愉悦感是其第一要义。健身步道经常有人被绊倒,您觉得这还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3 14: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虎头山 发表于 2025-9-13 13:09
你在大街上摔倒,就怪造路的?没有这个道理。

路没有问题的话,怪路也怪不起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3 14: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其实修路最高兴的还是维修的公司,又有钱赚了。但是路坏了也必须要维修,要不然花那么大的巨资造它干吗?最可恨的就是质量把关的监管验收的人了,又不走载重车辆,徒步的路道都经常坏,这不是辱没“监理”一职,没帮政府把“管家”做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5: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一面之辞,明显强词夺理,想出疯头想疯了。以后走路小心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5: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妥妥的捆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5: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这段路很不错的,我们经常晚上跑步都没有跌倒过,凡是路,不可能一点坑洼没有,何况人生的路都是曲折的。没事找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看来网友对维护颇有微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6:5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步道,步道,让你散步的,非要跑步。跑就跑吧,非要跑四分配五分配,就不能慢点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18: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岁数都不小的人,还当自己是儿童?步行道不是赛道,三五成群,象放鸭子似的,跑着还玩着手机拍照,不摔倒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还以为已经处理好了。
如果是一个人偶尔摔倒,可能是个人不小心;如果不是个例,就应引起重视。
事实上,如果你跑步被绊倒受伤,是可以向路权所有者追偿的。如果路上有坑,破了你的车胎,也可以。。。。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7 08:43 , Processed in 0.076021 second(s), 36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