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楼主: 夜行人

[监督举报] 特大违建至今未拆除,根源何在?望城管局正面答复【12楼城管局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不拆的原因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平民英雄 发表于 2026-6-19 23:31
不拆的原因是什么?

这个要问孙广周同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孙广周要退二线了,故尔能躺平就躺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做个老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三泰人 发表于 2026-6-25 11:30
孙广周要退二线了,故尔能躺平就躺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做个老好人啊。 ...

还没,孙是1974年出生,乡局级要满55周岁才退居二线,估计难题要留给下一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兴化小陈 发表于 2026-6-25 12:54
还没,孙是1974年出生,乡局级要满55周岁才退居二线,估计难题要留给下一任。 ...

躺平也是一种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6 08:59 , Processed in 0.05671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