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1992|回复: 8

[品味兴化] 价格美丽亲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首次发现还是黑猪肉的兴化现做肉包子,价格亲民买了,才1.8元一只的大肉包子,其他人家为什么要3块钱一只?搞不懂了,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除了你也行的?不是钱的问题,是与时俱进…这直播态度就热情客气的!
Screenshot_20260620_102857_com_ss_android_ugc_aweme_MainActivity.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10块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让利本土客户,服务外地客户,这才是生财有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黑猪肉的兴化现做肉包子,才1.8元?是货真价实的么,我这个在城里混的是不是有点信息滞后了?杂笼都不止这个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锦衣卫 发表于 2026-6-20 11:13
黑猪肉的兴化现做肉包子,才1.8元?是货真价实的么,我这个在城里混的是不是有点信息滞后了?杂笼都不止这 ...

我都快5年没回老家了,但是相信她们诚信经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顾小可把猪头肉价格打下来了,包子地址在哪里,哪天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明早去问问,包子到底是什么价。我的印象里包子价格24一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1.80元的肉包子,还真没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兴化包子肯定不止1.8/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5 04:24 , Processed in 0.067285 second(s), 28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