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854|回复: 5

[百姓诉求] “无物业、无维保,17楼电梯带病运行!文昌花苑住户每日心惊胆战,生命安全谁来管?”【5楼临城网信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
作为外来工作的人,租住在城南文昌花苑小区,小区去年物业就撤场了,现在小区内电梯没有维保,住在17楼的我们时常遇到电梯门关不严(导致电梯门一直开合不能使用,只能在外手动把门关紧后能使用),打电话人家说早都不维保了,现在就害怕坐电梯时遇到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市监局领导,现场走两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业委会也躺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这个小区是安置小区,但凡物业公司赚到钱不可能退场,业主自己要考虑考虑了,不是听网上鸡汤业主自治吗?可以在兴化率先试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文昌花苑业主您好:
  
经社区了解,由于该小区属于拆迁安置小区,小区物业于2026年3月1日撤场,随即紫荆河社区进行临时托管,电梯维保、消防巡查、保洁等基础性工作正常开展,目前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经现场检查,前期电梯出现故障,是由于居民生活杂物碎屑卡在电梯门卡槽中,导致电梯门无法完全合缝,因此出现故障。下一步社区将督促保洁人员及时清理电梯门槽内杂物,也呼吁居民爱惜公共空间,垃圾不落电梯间,相信有您的参与和支持,咱们的家园一定会越来越整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临城网信 发表于 2026-6-24 15:24
文昌花苑业主您好:
  
经社区了解,由于该小区属于拆迁安置小区,小区物业于2026年3月1日撤场,随即紫荆河 ...

这个问题前期存在可能已经解决了,但最近23、24日出行仍遇到这个问题了,最近都在16楼坐电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5 02:11 , Processed in 0.070095 second(s), 23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